内部链接nofollow避免权重传递在ecshop的应用

2016-07-07 14:55 来源:www.chinab4c.com 作者:ecshop专家

在某些内部连接,nofollow标签的运用能够到达操控内部连接权重和PR活动及散布的意图。
有些页面通常都是整站有连接,假如没有运用nofollow,整站的连接权重都会对等的活动到这些页面上。而像**权方针这些页面通常来说用户很少关怀(有人看过咱们的**权方针吗? ),想经过查找排行带来流量,可能性也是极低的。所以活动到这些页面的权重通常是糟蹋了。
假定一个网站主页有20个连接,联络咱们,**权方针,用户条款就占了3个。也就是说主页连接投票力有15%糟蹋在这些尽管重要却不太可能有查找价值的页面上。相似连接放上nofollow,能够自动操控连接权重及PR在网站中的散布。

而在ecshop中,nofollow标签的使用之处能够有许多当地。逐个数来:

一、头部和底部无用的文章连接
如头部的登录、注册,头部导航,底部文章页。这有些是全站调用,尤为要害,有必要nofollow

二、分类页的挑选、排序检查、检查方法
分类页是长尾要害词优化中心页面,这么多无用连接有必要nofollow

三、查找页面
由于查找页面通常含中文或很长串的连接,所以通常也需求nofollow

四、分页连接
无论是商品分类页或文章分类页,页面多了都会发生分页,应当nofollow

五、不需求查找引擎录入的有些
如购物车、引荐保藏商品等,通常不会太介意,可是由于是一个连接方式,能够加上nofollow
差不多就如上所述。用了nofollow的作用怎样,怎样说的都有。有的说首要要害词排行有很大进步,但许多长尾词排行反而降低。有的说对整个网站排行和流量都有提高。也有的说彻底没有改变。无论怎样,关于需求搜索引擎优化的人来说,至少无害,能做上仍是尽量做吧。

回答:
对的,像关于我们、帮助页面这些无用页面有必要nofo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