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网禁用fsockopen,对ecshop有影响吗?

2016-07-07 14:55 来源:www.chinab4c.com 作者:ecshop专家

我的空间是万网的。最近贴公告说禁用了,我的ecshop改的网站用户登录后是空白,也无法退出。啥都不显示,如果注册可以显示,除此之外。UC也一直处于正在连接的状态,论坛、团购网都无法登录。求助啊。www.chj365.com
附UC图:都连接了一下午了。有没有遇到同类问题的朋友,高手指导下!

回答:
还真不太清楚

批量查找 找到fsockopen备份之后全部修改成pfsockopen 定能解决您的问题。

批量查找 找到fsockopen备份之后全部修改成pfsockopen 定能解决您的问题。
qiyongdong 发表于 2010-11-23 17:32



我是win2003的服务器,我找了这些文件 替换了,还是不行。这个是什么原因啊。

直接找主机商让他们给教程 你来修改



修改成pfscockopen也不一定能代替fscockopen。

禁用fsockopen会影响smtp发送邮件。

万网的主机没节操,这个功能也禁止

国内的19元CN域名注册 http://www.iisp.com/domain/cn.php?s=net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