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货单查询出现问题,现金征解

2016-07-07 15:04 来源:www.chinab4c.com 作者:ecshop专家



本人网站:www.come.net
描述:
版本 2.71
根据默认模板修改
把品牌显示挪到了左侧
增加了促销倒计时,修改方法完全照搬:
http://bbs.ecshop.com/thread-106937-1-1.html
问题:
1 当填写快递单号发货后,任一电脑打开首页,发现右侧部分整个被撑破,整个跑到左侧边条的下方。
2 这时不论在新窗口中打开多少次首页,现象依旧。
3 如果刷新一下打开的首页窗口,随即恢复正常,这里不论在哪台电脑上查看都已正常。
4 如果再次发货,则症状依旧。如果再次刷新首页窗口,则又恢复正常。如此往复。


关键提示:
1 因为每次发货后,只要刷新首页窗口,则就恢复正常,所以“刷新”是一个重要线索
2 在打开首页的瞬间,当右侧还停留在方框阶段,还没有完成内容调用时,可发现,右侧主体部分被撑破,因此就跑到了左侧边条下边。内容调用完成后则又恢复正常,但此时已回不去。


哪位朋友帮助解决,价格面议。

回答:
这种情况原来遇到过,一般是css样板布局的问题,你可以查一下相关的宽度设置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