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0元对ecshop和uch进行整合(熟悉ecshop和uch的请进)

2016-07-07 15:06 来源:www.chinab4c.com 作者:ecshop专家



对ecshop和sns两者进行整合,如同步登录,数据互调,并对ecshop的模板细节进行完善。

希望的合作伙伴:
能在搞定后能告诉我基本原理,这样今后维护的一些小修改我自己可以来做。
项目完成,细节上的修改或咨询就要收费的请止步。

今年计划对网站做较多方面的改进,第一步先完成这两者的整合,希望可以找到长期的外包合作伙伴,减少沟通成本。

详情qq联系 101-876-5915

回答:
整合起来不是很难的,但要注意:uchecshop代码完全是俩种开发风格,uch是康盛习惯的 类似dz的代码风格,不过 熟悉上俩天就可以。

ecshop 本来就有 ucenter 的接口,通过ucenter 链接 uchome 很简单的事情,不过数据互调可能就麻烦一些了

呵呵,那很容易的事,你自己都能搞定,还2000?,真是大款

不用付费了,太简单,我免费帮你解决了。
可以联系我的QQ

有钱人就是不要样呀